云外煮酒

追剧时话很多 偶尔写文 比较无聊

【黎簇x汪小媛】短事


16.

黎簇真的快受够了。
恶心和反胃,暴躁和阴郁。
少年人骨子里的戾气压抑不住的想要出来。
最后却只能化作喉咙深处的哽咽混着眼泪吞下去。



17.

“还记得吗?打赢你,就亲我一口。”

被压在身下的姑娘笑眯眯的。
腿却不留情。


黎簇,卒。



18.

“如果这是测试,我要是没有通过。你说我会怎么样?”

黎簇的声音有些抖,刀尖对着汪小媛,却是稳的。


少女引颈就戮,闭上了眼睛。


“你记不记得,如果最后一次黑课,是我们两个对决,你不会杀我。”

他收起了刀尖,却依旧没有放开她。

“我也不会。”


他一定是被蛊惑了。
所以忍不住,想再靠近一点。


黎簇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
当汪家人进来的那一刻,他其实是松了一口气的。

但是他可能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是如何惑人,所以少女才会看着他说不出话。

他看不见自己,所以也骗过了自己。


“你放心,我会带你走。”



19.

汪小媛是不是在蜡烛里放了迷药?

不然他怎么会觉得这样的氛围还挺不错的。


“千万不要忘了,你自己是谁。”



20.

“如果,我只是沈琼的话,你会喜欢我吗?”

“我不知道。”

黎簇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很多英雄过不了美人这关了。
当然他也不是什么英雄。

但是汪小媛突然凑近的脸,和有些忐忑的眼神。
让他有点心动。

“我愿意。”

他笑着说。



21.


像是小情侣不信对方的甜言蜜语。

“你骗人。”

“我没有骗你。”


殷素素告诉张无忌,越是漂亮的女人就越会骗人。
苏难告诉汪小媛,好看的男人也会骗人。

可惜的是,他说谎的时候她信了,他没说谎的时候她却没信。


22.

她没干什么啊。

只是送了一盒刚好有地名的巧克力而已。



23.

警报声响起的时候,汪小媛心凉了半截。

还好,汪家人需要她来找到黎簇。



24.

“赶紧给我回来。”

“不要等我生气了,非要揍你一顿你才知道。”

“听到了没有黎簇!”

对讲机里,她连尾音也是抖的。


色厉内荏。

黎簇有点想笑。

“我哪敢啊,大小姐。”


25.

她是我的人。

黎簇说这话的时候,没带一丝动摇,满是笃定。


26.

汪灿不知道,那天晚上是最后一次和汪小媛站在一边。

她看他的眼神也还是没有温度。


27.

黎簇说过,要带她走。

这句话是真的。

“我想带你走。”

就算回不到什么都没发生的时候。也还是想带你回去。

我没有骗你。



28.

回头看见两个队友拿枪互指。

我是逃命三人组的黎簇,我现在慌的一批。


29.

“他也得跟我走。”

“他是我的。”


我是苏难,现在的小孩儿是不是都挺早熟的?



30.

“鸭梨,你真的是吴邪派来的奸细吗?”

“我不是。”


只差一点了。
差一点,就都能出去了。


对不起啊。

我就再骗你这一次。




评论 ( 4 )
热度 ( 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外煮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