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外煮酒

追剧时话很多 偶尔写文 比较无聊

【黎簇x汪小媛】短事



9.

黎簇只是觉得,汪小媛毕竟是个女孩子。

就算这个女孩子嘴里的话半真半假把他骗的团团转。

但她和吴邪有点一样。

她也不想让他死。


小姑娘顶着嘴角的血,看着他说,

“谁都可以走,但是你不能走。”

行吧,那个眼神还挺有迷惑感的。

黎簇鬼使神差的,就问她,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啧,一点也不委婉动听。当初在沙漠套粱湾话的机灵劲儿也不知道扔哪了。


可这直接的话让骗子姑娘下意识别开了视线。

然后不自然的笑了笑。

“我不可能喜欢你。”

“鸭梨,你别胡说。”

“对不起,我又叫你鸭梨了。”


算了。

反正他当时脱口而出的名字,也还是一声“沈琼”。

黎簇有些冷漠。

“反正我也是在开玩笑。”



10.

汪灿可能是个病娇。

他应该是有点喜欢汪小媛的。

也喜欢她嘴角的鲜血。

和手上摩挲她鲜血的触感。


所以生或死,汪小媛都得在汪家的地盘。



11.

汪家全家都能看出来黎簇对汪小媛有那么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思。

所以拿汪小媛当筹码一拿一个准。



12.

黎簇半跪下来,抬头看着汪小媛。

他眼眶有些红,用手想擦掉她的血渍。

他知道她也是汪家人。

可是看着她,黎簇总能想起她还是沈琼的时候。

精怪的,又有点俏。喊他鸭梨。

她的脸也是温软的。


和一切都还没发生的那天晚上,她靠在自己胸口时一样。



13.

远程指导一群人下地,包括那个很凶的小啾啾。

可把复读生黎簇厉害坏了。



14.

汪先生给了汪小媛一把刀。

这把刀汪小媛没有用过。



15.

黎簇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要离开这里。

“每当看到这些落叶的时候,一般我爸就回来了。”

所以他能瞬间说出毫无破绽的谎话。


他也是个骗子。







-------------------------------------------



下午最多再两更吧,就能写完了

谢谢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外煮酒 | Powered by LOFTER